上海电机学院后勤保障中心2020年学生食堂原材料采购供应商入围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9-12-03

上海电机学院后勤保障中心2020

学生食堂原材料采购供应商入围遴选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现对上海电机学院后勤保障中心2020年各学生食堂原材料采购供应商入围遴选项目进行遴选,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参与本项目。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后勤保障中心202021日至2021年131日各学生食堂原材料采购供应商入围遴选

项目内容:食堂原材料供货服务,主要包括以下十四大类:

1)大米:大米;

2)面粉、面制品:面粉、粮食制品;

3)食用油:食用油;

4)预冷猪副:预冷猪副;

5)冷冻猪副:冷冻猪副;                                             

6)牛羊副:牛肉及其副品、羊肉及其副品;

7)鸡鸭副:禽肉及其副品;

8)加工食品:熟食、半成品、粮食加工食品;

9)水产品:河鲜、海鲜;

10)豆制品:豆制品;

11)蛋品:禽蛋;

12)水发,速冻蔬菜:速冻蔬菜、水发蔬菜、腌制蔬菜;

13)新鲜蔬菜:新鲜蔬菜、水果;

14)调味、干货:奶制品、酒、饮料、杂粮、干性调料、湿性调料、调味辅料、酱菜、干货、小食品、食品添加剂

除上海高校后勤团体采购主渠道的供应商及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外,每类原材料另外择优选择不高于5家原材料供应商入围,服务资格有效期为壹年期满后将重新组织遴选。

本次采购的采购预算:具体以食堂实际采购额为准。

其他详见附件。

二、本次采购的合格供应商应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合法供货经营活动范围;

  1. 具有独立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和独立订立、履行合同的能力,不能转包;

4.近三年(从201711日至20191130日)未被国家相关部门指定的信用记录查询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主体、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当事主体等严重失信记录名单;

5.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无不良行为记录,如超范围经验,重大产品质量,

重大服务类投诉等。

6.具有完整、有效的生产、经营资质(包含但不限于:营业执照、食品经

营许可证等)和一定的经营规模。

7.具有完整、规范、有效的内部管理制度和售后服务体系,每日及时上传

配送信息,积极配合学校及团体采购平台完成每月账款结算。能按学校要求的时间准时配送,并做好交接手续。

8.具有良好的、符合相关要求的生产、经营、配送设施和环境条件以及必

要的检验、检测设施和手段。配送车辆、装载器具必须符合卫生要求,配送商品时,不得与有毒、有害或有异味物品混装,造成污染的,被污商品必须撤回。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争。

三、遴选文件获取的时间与地点等

获取时间:201912309:00201912614:00(北京时间)

获取方式:邮件获取,请于20191261430前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供应商营业执照复印件材料发至邮箱:573811613@qq.com,邮件主题需写明“报名单位名称+所报项目大类”。材料审核通过后,遴选文件将通过邮箱发送(回寄)。

对于未在本项目规定时间内获取遴选文件的供应商所提交的响应文件将不予接收。

四、响应文件递交的时间与地点等

递交时间(截止时间):2019121213:30时(北京时间)。

递交方式:由响应单位员工送至指定地点,不接受快递。

递交地点:上海市水华路路300号上海电机学院后勤楼210室张老师收。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至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不予接收。

五、本项目不属于政府采购范畴

六、本项目相关信息在上海电机学院后勤保障中心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法

联系人:张杰

电话:13564303935

 

 

 

技术规格(服务要求)

    一、项目概况

   为进一步加强上海电机学院后勤保障中心学生食堂原材料采购工作内部控制管理规范,完善采购管理工作规章制度和流程,确保采购的原材料质量优良、价格合理、服务周到。拟对后勤服务中心食堂原材料供应商进行遴选,以便开展后续工作。学校对入围单位进行比价,不承诺具体的采购数量,具体要求及数量以学校实际需求为准。

   二、服务内容

 (一)入围单位负责根据学校需求,提供食堂主、副食品原材料。

 (二)入围单位提供周到服务。

   三、入围条件

   2019年后勤保障中心食堂原材料采购供应商入围条件如下:

(一)上海高校后勤团体采购主渠道的供应商

 根据我校与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协议,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入围该公司2019-2020年度上海高校食堂主副食品原材料团体采购供货企业名单的企业直接入围,无需参与此次遴选。具体名单以《关于2019-2020年度上海高校后勤主副食品团体采购入围供货企业名录的告知函》(沪高后司〔201910号)为准。

(二)除以上名单外,另外向社会公开招商遴选,优先从原有已供货且无不良记录并得到食堂经营方推荐的供应商中邀请,每个大类不多于5家。

    四、商务条款要求

(一)服务期限

   有效期为壹年,有效期期满后将重新组织遴选。

(二)付款方式

  按照食堂原材料采购流程付款。

(三)退出机制

  入围期间,对存在下列情形的供应商,以书面形式通知相关供应商取消入围资格:

1. 经营活动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2. 所提供的原材料屡次短斤缺两、以次充好,且不予整改,存在严重质量和服务问题的。

3. 经营活动中未按合同履约,严重影响学校后勤保障任务的。

4. 发现供应商转包供货行为的。

5. 供应商及其法人或控股股东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工商、税务黑名单的。